妻子身体有些不好,不能吃食堂,于是我又开始烧菜了。很久没有早上六点起来烧菜,但我相信如果我想去做一件事情我就可以有毅力爬起来做。依旧是对着下厨房的菜单,选了一个快手菜—肥牛饭。其实一点都不快手,肥牛特别贵,350g就要50多,配菜也只用了一点点,两次白灼特别废水,全部下来也很久,饭都好了。

果然是很久没有做饭,要做多少也没把握了。米饭煮的有点稀,菜刚好配齐两个人吃的。而自己,都没有剩下能吃的早饭。

是我的妻子唤起了我重新早起给她做饭的动力,我希望我的付出可以让她好起来,以后的家还需要两个人一起努力呢!

评论(3)
热度(35)

© zcheng的菜谱 | Powered by LOFTER